回男性更年期預防網站首頁
更年期常出現症狀
更年期如何預防症狀發生
更年期相關文章
常發生預防問與答
男性更年期網站重點地圖
  永信健康園地
 
  健康食品常識分享網
  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網
  心血管疾病預防常識
  視力保健健康常識
  關節炎預防知識網
2.男性更年期常見的健康問題 感謝:HAC健康生活網 提供

一、陽痿
1.主因:男性更年期到來,表示男性荷爾蒙「睪固酮」分泌會減少,因此會造成性功能不全、精子數量減少、體力減弱等。
2.預防:可多補充抗氧化、抗老化的東西,如綠茶有高抗氧化的EGCG、維生素E、鋅、硒等微量元素及EPA魚油,可加強血液循環,幫助男性勃起及增加精子數目,當然平日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因為過量的菸酒及咖啡因都是造成性功能衰退的原因。
二、攝護線腫大
1.主因:男性從50歲左右,會開始出現排尿障礙,如在夜裡頻跑廁所、尿液無法一次排完、感覺有殘尿等;這是因年齡增加產生前列線素肥大、壓迫到尿道的情形。
2.預防:一般會使用天然的鋸棕櫚及南瓜子的的保健食品來改善 不過只適用於初期症狀,嚴重時需馬上接受醫生的治療。
三、心血管疾病
1.主因:男性因事業的忙碌,常常外食再加上應酬,所以心血管的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及動脈硬化等生活習慣病發生率會提逐漸提高。
2.預防:除了平日生活習慣修正之外,可補充EPA、DHA、納豆、紅麴、輔酵素Q10(CoQ10)等,對體內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血管的彈性,心臟的跳動皆有幫助。

本網立場.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

【回如何預防症狀】
  回首頁更年期常出現症狀如何預防症狀新增相關文章常發生預防問與答網站重點地圖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